close

【文章/原創】痛楚;惡夢;結果01

「呼啊...呼啊...呼...」一抹與這夜天色相近的背影喘著氣的走進了後卷。「呼...時間還剩多少...」這人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略略的看了幾眼之後便把手機收好。

 

「逃過了...這夜沒事...逃過了...」

 

「今晚的屠殺時間

 

「好運。這樣還能逃掉。」一個不明的聲音從外面傳出。「如果不是中途被妳的雕蟲小技弄得我疑惑的話,今晚的屠殺時間你就逃不掉。聽著,明晚的屠殺時間,必為你的死期。我期待著。」

 

屠殺時間---

在女神的心流血不止的那天開始,

這個世界沒了光明,

每分每秒也被夜幕籠罩著。

屠殺時間,是每晚的深夜11時59分至0時0分

身上被女神的血所造成烙印的人,

就是被血滴所選中的人,被血滴所選中,不得不參與這場屠殺的人

他們必須在屠殺時間的那一分鐘裡殺掉自己的目標。

過了2個屠殺時間也沒能殺到人,身上的那烙印就會緩緩的侵蝕其,

直至那人死掉為止。

 

這次女神的血滴一共選了15個人,

有5個正在默默的把其他人殺掉

有5個正在互相追殺

而剩下的5個,就是不斷逃跑

 

她是其中一個被女神的血滴所選中的人,

不過她亦是不斷逃跑的人。

"血淚 楚冥"

這是她的名字。

有著一頭黑色與灰色夾雜的頭髮,如空洞般的白色雙眼,這是她最大的特徵

亦是她成為眾人追殺目標的原因。

 

冥逃到後卷後,屠殺時間已經完結。

冥緩緩的走到後卷的盡頭,伸出右手唸了咒語後,一道紫色的魔法門淡淡呈現,冥緩緩的走進。

 

「一直這樣逃跑可不行,終有一天你必須要像那些人般拿起武器殺人」

 

「我知道。」

 

-此章完

既然這樣,本惠香亦不隱瞞

其實我是在優花那看到她來打算更新的文章看到有這篇的大綱便擅自拿來寫

所以,遲些這個文章會交回給她

優花,請原諒我擅自拿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